Skip to content

NEWS

Chooke 新貨再入荷!久等的特製Peace大羽也到店!

by May club 03 Oct 2015 0 Comments

擁有十多年銀飾經驗的銀幣藝術家 Chooke,獨特的想法讓印地安精神與其精湛的銀幣雕刻結合,運用各種老銀幣還有擅長的加工技術,呈現出獨一無二的手工魅力,從這次帶回的單品上就可看出這位鬼才的完美呈現!

讓許多朋友久等的特製peace銀幣大羽,每一隻都擁有不同的輪廓跟紋路,而這六隻也都有主人了,最久的是兩個月前就訂製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店,越早下訂就越早帥!

這次也補足了一些之前很快就售出的單品,隨著接下來幾個月 Chooke 將會相當忙碌,無法正常製作訂單,喜歡的也好好把握現貨可下手的機會吧!

之前剛到貨就被秒殺的新貨 SATIETY BIRD SPOON,終於又再次入荷!非常棒的一樣單品,結合了 Chooke 擅長的特色及元素,之後會好好介紹,線上商店近期上架~

現在店裡 Chooke 現貨算是相當充足,有興趣的朋友來逛逛聊聊吧,實品更是正點!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