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BORN FREE 7 活動紀念短T 限量發售

by May club 12 Sep 2015 0 Comments

每年在美國加州的 Oak Canyon Ranch 舉辦,日本的許多騎士雜誌都有介紹美國這個重要的 BIKER 活動,一年比一年壯大,已經可以說是美西甚至是全美最大的 BIKER 活動之一,如果想要更了解 BORN FREE SHOW ☞點這篇部落格

活動限定的紀念T,May club 透過赴美參展的 WEST RIDE 取得少量現貨,分為彩色款與LOGO款,兩款全尺寸限量發售! 售價1680元!

彩色款背後有許多知名贊助商 LOGO,其中也可看到 WEST RIDE,很感謝部長的幫忙,讓我們不必到美國一樣能入手!現貨在店,喜歡的朋友下午開店請直接過來吧,網路商店近期上架~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