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2019 ADDICT CLOTHES 皮衣分期訂製說明

by May club 22 Apr 2019 0 Comments

每年僅開放一次的分期活動再度開跑,讓更多喜愛 Addict Clothes 的朋友都能更輕鬆地入手日本製最頂級的英式皮衣!預計接單至 4/26(五),可分現金六期逐月繳付,或是每期來店刷卡,九月款項付清後,預計將於十月到貨,天氣轉涼立刻就能穿!

關於訂製的細節如價格、皮革顏色種類、內裡及袖長的更改以下將逐一為大家介紹。

下一季 Addict Clothes 日本原廠各款式將調整售價,連帶的也影響了此次訂製的部分,新售價如下:

  • 直拉款:羊皮 49000 / 馬皮 52000 ,如 AD-01、AD-05、AD-08

  • 斜拉款:羊皮 52000 / 馬皮 55000 ,如 AD-02、AD-02L(加長版,調節環後移)、AD-03、AD-03L、AD-04、AD-09(沙丁布內裡)

  • 例外款:羊皮 55000 / 馬皮 58000 ,如 AD-06、AD-09B(羊駝毛內裡)

  • 例外款:羊皮 65000 / 馬皮 68000 ,AD-10 

 

皮革與顏色共 7 種選擇,開放如下:

『馬皮』有著迷人的光澤感與挺度,皮革強度也較高,Addict Clothes 原創馬皮革是採用半植鞣方式,顛覆一般人對馬皮厚重硬挺的既定印象,堅韌卻依然保持柔軟度,不需要辛苦的馴化期,穿上一樣可以自在活動,推薦給喜愛養成皮革皺摺紋理的朋友。

  • 顏色選擇:黑色、咖啡色

 

『羊皮』本身質感極為輕盈柔軟,活動上十分舒適,相當推薦給初次入手皮衣的朋友,而 Addict Clothes 獨特的鞣製與染色方式,更易於穿出茶芯的顏色變化,強調透過自身的著用也能養成有如古董皮衣一般,帶有歷史魅力的『New Vintage』!

  • 顏色選擇:黑色、白色、Dark Blue、Vintage Blue、Turquoise Blue

特別要注意的是,下一季羊皮的三種藍色將有所改變(下圖為 Addict Clothes 東京店新色實品拍攝),Dark Blue 在室內的色澤接近黑色,但在陽光下又有微妙的顏色變化;Vintage Blue 的顏色也更為沈穩低調;Turquoise Blue 初次運用在羊皮上,是相當獨特的顏色配置!

Addict Clothes 的皮革顏色相當耐看而有質感,一般現貨都僅製作黑色羊皮與黑色馬皮,另外 5 種皮革顏色皆屬訂製。由於先前許多朋友訂製的顏色現在也已不再接訂,即使是目前可供訂製的顏色未來也可能成絕響,對本次開放的顏色有興趣的朋友還請務必把握!

 

內裡的選擇有以下三種:

  • 經典的酒紅色衍縫內裡,微鋪棉稍具保暖性,袖子部分採用灰色調人造絲方便穿脫。

  • 黑色聚脂纖維內裡,高強度的抗刮特性,輕薄材質可更全面的因應台灣的氣候。

  • 壓縮羊毛格紋內裡,保暖性最高,袖子採用灰色調人造絲方便穿脫。

袖長修改:

因應不同身形需求可選擇增加或減短 3 公分以內,由於 Addict Clothes 袖片為曲線,是讓穿著感受更為舒適的細節,所以袖長調整須將整片袖子順修,不是僅裁短或加長,費工又耗時。如選擇上有所疑慮,歡迎直接來店由店員提供您專業的建議。

訂製費用:
    1. 如未修改袖長,則以選擇的款式訂價加上訂製費用 6000 元。
    2. 如有修改袖長,則以選擇的款式訂價加上訂製費用 7500 元。
    付款方式:

      自 4 月至 9 月,每個月底前以現金或來店刷卡繳付當期費用。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