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四週年紀念限定別注商品 - SQUASH BLOSSOM NECKLACE

by May club 29 Apr 2016 0 Comments

四週年限定商品預購展開,由我們與台灣銀匠 28 共同企劃的 NAJA & SQUASH BLOSSOM NECKLACE,是印第安銀飾中最經典的代表飾品,同時也蘊含著豐富的文化含義 ☞ 【印地安 NAVAJO 月牙 NAJA 石榴花項鍊 SQUASH BLOSSOM NECKLACE

NAJA 月牙的部分整個是以 M 字呈現,背後也打印弓箭 Logo 及台灣銀匠 28,對於一直以來認識我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May club 對於印地安銀飾的喜愛程度,代表幸運的月牙,May club 希望讓每位入手的朋友都能帶來好運!

而除了月牙藏著M,象徵豐收與希望的石榴花也是有玄機,看過實品就會懂得!

預購期間,無論月牙、石榴花都可以單獨訂購搭配你現有的銀飾,之後現貨的配置就不一定了!有興趣的朋友,今天下午台中店,週末台北店,都可洽詢^^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