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馬皮革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你對馬皮的印象是什麼?大部分的人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可能只會覺得其中一種是馬皮,但實際上這三件都是馬皮,以前我們就提過皮革鞣製過程以及後加工處理都會影響皮革最後的呈現,即使是有名的皮革廠也會有層級較低的產品,馬皮不一定就比牛皮貴,就算馬皮也是有分等級。

On by May club

Totem Pole 圖騰柱

(圖片來源 www.cathedralgrove.eu) Totem Pole 為北美大陸太平洋西北沿岸(阿拉斯加至加州)美洲原住民以木頭雕刻的圖騰柱,上方可能有著部族與家族相關的圖騰或短語。Totem Pole 本身刻畫物相當多元,常見的如:貓頭鷹、老鷹、青蛙、海狸、熊、雷鳥等等,多數為實際存在的東西,也有少部分刻畫著神話傳說中的怪物、具超能力的動物等,將各種元素堆疊而成。一般來說,圖騰柱越上方的雕刻物越為重要,而上方人物戴的帽子越高也越代表其崇高的社會地位...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