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Addict Clothes 10th Anniversary Collaboration "DEUS EX MACHINA"

by May club 18 Jun 2021 0 Comments

2006 年誕生於澳洲墨爾本的 Deus Ex Machina,以反骨衝浪為主流思維,並創造一個整合衝浪用品、復古重機改裝、服飾、單車與餐廳的複合空間,呈現率性又多元的 Life Style。而 Deus 強調「修復、創造以及做東西」的品牌精神,也與熱愛英國古董機車的 Addict Clothes 不謀而合,不只製作高品質的英式皮衣與各種服飾,同時也進行老車的整修!

對於鮮少與品牌聯名的 Deus 而言,繼 2016 年 Addict Clothes 為其製作皮衣之後,本次 10 週年紀念系列則換成 Deus 來操刀圖案設計,也可說是品牌雙方長年以來擁有良好交情的最佳證明!

嶄新的圖樣設計出自 Deus Ex Machina 合作的德州藝術團體 LAND,將女郎、骷髏頭以及帶刺玫瑰等人氣元素巧妙結合,呈現出復古且獨特的氛圍。包括短 TEE、短袖開襟襯衫以及休閒短褲,都是純棉製作、適合四季穿著的實用單品,簡潔的外型也充滿細節,期間限定的 ACVM 系列單品,錯過即不會再製作,現在穿正適合,上衣在秋冬搭配外套也很棒~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