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貨辦法

 

退換貨 / 退款(台灣)

依據消保法規定,從商品抵達您手上開始,您即擁有七天鑑賞期 (含例假日)。如您在這段期間,商品未經拆封、使用、非人為瑕疵造成污損、故障或是其他任何因素,並且非下列幾種情況外,May club 皆接受退、換貨。

一、貼身衣物:由於關係個人衛生,如商品已拆封,恕 無法接受退換
二、特殊訂製商品:除了與訂製選項不符以外,不得依個人喜好因素退換
三、商品說明:尺寸數據僅供參考,誤差約正負 2cm、不同電腦螢幕存在色差問題,實際顏色以實品為準,購買前請詳閱商品描述,如非與商品描述不符之情事,本公司保留退換貨之權利。

退/換貨方式


請提供以下資訊,寄至 service@mayclub.com.tw ,我們將儘速為您進行處理:


訂單編號
訂購者全名
訂購者電話
退換貨原因敘述

退/換貨注意事項


收到我們的回函並同意退/換貨後,請將商品回復為商品送達時的完整樣貌,連同贈品配件一併裝進原包裝箱/袋中,以便維持您退/換貨的權益,若商品完整性不齊全或因包裝不妥導致寄回損壞,恕無法辦理退換,敬請見諒。

・換貨:換貨出貨時,本公司以訂單寄送地址為主,如修改收件資料、地址等影響運費不同,請理解額外之費用需自行負擔。

・退款:在確認退貨收回無誤後,將於 14 日內進行退款。如選擇以信用卡付款,該筆退款將於下個月帳單中顯示。註:系統端或銀行端可能會扣除相關手續費用。


國際運送退貨/退款

海外訂單不提供換貨服務,亦無七天鑑賞期之法規,但如您收到不符描述等瑕疵商品,我們仍會接受並協助您進行退貨,請詳閱以下退貨說明:

・通知我們:請於收到商品 7 日內,提供您的訂單編號、訂購人姓名、電話及退貨原因描述,寄至 service@mayclub.com.tw,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

・自行寄送:請於收到我們回覆退貨通知起7日內,依退貨回覆指示包裝,並自行及自費寄達至指定收貨地址。
・包裝安全:退回商品時,請協助以安全的方式進行寄送,若我們未收到您所寄回的商品,或收到退回商品有損傷或缺漏,將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回復商品原貌所必要費用。
・商品完整性: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包裝外盒,以及贈品等完整性。
・退款:我們在收到您退回商品並檢查無誤後,即會將款項刷退給您,退回之款項您可於下一期信用卡帳單內容出現,或可直接致電於您的發卡銀行確認。

※請注意,若因寄回之商品不完全、寄回運費缺額、所需關稅等處理所需之費用,我們亦將從中扣除後再行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