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Y CLUB x SHAKIN' SPEED GRAFIX 手工訂製聯名帽系列

一直以來 MAY CLUB 都致力於提供最帥的單品,在帽款的部分,7 年前就開始販售復古小帽體 OceanBeetle,近年來,有賴於大眾對復古車搭配的講究,OceanBeetle 在全世界的復古車圈人氣又更上層樓,不只消費者對於小帽體的接受度提高,甚至市面上也出現越來越多外型神似 Beetle 的帽款,但不變的是:我們一直走在最前端! 相比數量龐大的量產帽款,手工彩繪帽在價格上絕對沒有優勢,但客製化的彈性與獨特性卻是無可比擬的!並且全然憑藉彩繪者的技藝與美感,這也是我們力邀日本第一線彩繪大師 Shakin' 推出手工訂製聯名帽的最大原因!

On by May club

OCEAN BEETLE 預訂價格調整公告!

因應匯率的調整,購買現貨價格不變,若預訂則調降如下: 現貨價 9800 / 預訂價 9000(如電鍍款 SHORTY 、PTR)現貨價 8800 / 預訂價 8000(如 500TX、MTX、STR、SHORTY)現貨價 6700 / 預訂價 6000(如 LAC) 未來若匯率波動也可能有所調整,有尺寸疑問歡迎聯繫詢問或直接來店確認! 來自日本最帥的小帽體,作為素體彩繪也相當棒!還沒有一頂 BEETLE?把握機會入手吧!也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OCEAN BEETLE HELMET TAIWAN 看更多帥氣分享。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