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シニガミメガネ 白色裂紋陶瓷款 線上抽選!

  先前推出過軟膠以及黑色陶瓷款的シニガミメガネ,這次和大家見面的是白色裂紋陶瓷款!!一樣出自 CxTxM 的設計,Knuckle san 雕刻塑型,並由 Headlock studio 於日本製作而來。 
 白色裂紋款的死神眼鏡架製程較為複雜, 每一隻都有著獨一無二的裂紋 ,視覺上相當帥氣,也極具收藏價值,請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

   IG share for Lottery 定價 2000 元,本次抽選共計 50 名。 即刻起至今晚 8 點截止,將 May club IG 發售文分享在限時動態,並...

On by clubMay

シニガミメガネ 黑色陶瓷款 線上抽選!

出自 CxTxM 的設計,Knuckle san 雕刻塑型,並由 Headlock studio 於日本製作而來的 シニガミメガネ 死神眼鏡架,去年曾發售過灰色與金蔥軟膠材質,今年則是再推出黑色陶瓷款式,略帶份量感且極具光澤質感,十分迷人!不管是作為眼鏡架或是單純作為擺設都相當吸睛! IG share for Lottery定價 2000 元,本次抽選共計 50 名。 即刻起至今晚 6 點截止,將 May club IG 此篇『シニガミメガネ 黑色陶瓷款』發售文分享在限時動態,並 tag @mayclubtw,將於今日晚間 8 點抽選並通知中籤者。(註:分享前請先將帳號設定為『公開』以利帳號審查)...

On by clubMay

Chino The Man Red & Blue 發售資訊

繼黑色版本之後,本次迎來紅、藍雙色 Chino The Man,紅色款式為台北店限定,藍色款式為台中店限定,原本預訂於店內販售,但恰好碰上台北店現址僅營業至本週日,新的工作室地點尚未開放,再三思考後決定改採線上抽選。
 IG share for Lottery‼️ 本次發售藍色 40 名、紅色 40 名, 共計80名。
(中選將隨機寄送不挑色) 
即刻起至今晚 23:00 截止,將 May club IG 上的本篇發售文分享在你的限時動態,並 tag @mayclubtw,將於明日中午 12:00 開始依序通知中籤者   註:分享前請先將帳號設定為『公開』以利帳號內容審查)
 不開放店面取貨,統一匯款以宅配寄送,台灣含運 2200 元。
(其他地區將視運費提供匯款金額)...

On by May club

シニガミメガネ MAY CLUB 9TH ANNIVERSARY LIMITED 透明金蔥款

死神造型人氣軟膠再度登場,和前次發售的水泥灰色款式一樣,由 CxTxM 所設計,Knuckle san 雕刻塑型,Headlock studio 於日本製作而來。其獨特的造型不只可做室內擺設,亦可做為眼鏡架使用 
 本次推出透明金蔥款,是為 MAY CLUB 九週年所推出的獨家限定色,因應不同光源的折射,將呈現相異的迷人樣貌。甚至可以自行上色會有更獨特的風格 發售方式如下: 
 來店消費加購優先購買權:只限今日(4/24) 到我們兩家實體店面,購買任何單品消費滿 2000 元,即可擁有加價購買優先資格。可以加購價2000元 入手 シニガミメガネ 透明金蔥款一個。台中、台北兩家店現在同時發售,僅限來店現金購買 IG 限時動態線上抽選:即刻起至今晚九點截止,將 May club IG 發售文分享在限時動態,並 tag @mayclubtw,將於明日 (4/25)開店前通知抽選結果,中籤者可直接以...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