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HE NASTY WHEELS RACE 2018

去年由 TNNBC 一群台南野孩子 所主辦的 The Nasty Wheels Race 是我們第一次的下場參賽,正如同當時文章所說,現場集結的都是對文化富有熱情的人們,共同的興趣喜好加上跑沙的快感,讓每一刻都值得紀念!

On by May club

日本製革廠的最高峰 - 栃木皮革(Tochigi Leather)

創立於 1937 年的栃木レザー株式会社,可說是日本頂尖的皮革廠。堅持採用傳統的全植物丹寧鞣製,並由專業職人通過 20 道繁雜工序來完成最高品質的皮革製品,每個月的生產量也僅在 7000 枚皮革左右。嚴謹的製程讓皮革表面保有細緻且質樸的紋路及迷人的油脂光澤,還同時擁有堅韌的特性。

On by May club

Chooke Coins - Hobo Nickel 流浪者硬幣

在美國原住民的某些部族認為『銀幣』是權威的象徵,酋長們往往會將特大銀幣作為項鍊的墜飾。放眼至今,銀幣墜飾也常被用於時尚配件上;Chooke 傳承印第安精神,結合硬幣雕刻 Hobo Nickel 與圖騰打印,創造出一系列風格獨特的銀幣墜飾。

On by May club

持續延燒中的 WHITE PANTS 一種屬於 BIKER 的魅力

有在注意日本騎士的人,這幾年應該都有發現不少穿著 WHITE PANTS 的 BIKER,大概就是除了牛仔褲、囚犯褲、WABASH褲等之外的另一選擇!尤其去年跟今年都有很多品牌推出,其中有純白的,也有偏向棉料本色米白色的,織法、褲款、版型其實也相當多樣,今天就來看看這股正在延燒的魅力~

On by May club

人物介紹 - BENTENKOZOU氏 專業攝影師 UP-SWEEP BIKER

專業攝影師 BENTENKOZOU氏,也是 UP-SWEEP 日本 BIKER 雜誌御用攝影師之一,透過他的鏡頭可以看見許多日本騎士的風采,當然他的專業領域也不拘限於此,從他的攝影集 和魂洋才 就可了解,這些書也都在店可以翻閱,其中拍攝不少照片與 May club 代理品牌也息息相關,今天就介紹一下 BENTENKOZOU

On by May club

大風大浪

The Highest End主理人Yo桑有意義的刺青,隱約可見的是Chooke獨有的手環,兩位感情很好(兩位都結婚生子了,別誤會),T.H.E已經7年多,幾年前因為騎車的活動中認識了Chooke,當時Chooke從事銀匠已經十年超過,因為年紀相近興趣相同,很快的就成了好朋友,也是Yo桑的鼓勵跟幫忙,一年多前才有Chooke的出現!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