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MAY CLUB 7th ANNIVERSARY PARTY 活動回顧!

繼今年三月邀請日本頂尖彩繪大師 Psycho 來台之後,我們在五月也迎來了 May club 七週年最熱鬧的一場慶祝活動,熟識 May club 的朋友一定不陌生的 CxTxM、Knuckle、BlackBoots 一同來台祝賀,同時也帶來一系列的聯名紀念商品讓我們的活動更添光彩!

On by clubMay

曾經也熱愛 Swastika 卍字符號的英國人

這陣子的英國皇室婚禮無疑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全世界超過十億人觀看,看著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但可能有些人不清楚,如今的投身慈善事業的英國紳士,曾經也是十分叛逆的男孩,最著名的一次還是身著納粹軍服參加派對。 對此我們也覺得非常訝異,對於身為二戰主戰國的皇室成員來說,竟然對於自身國家的重大歷史有淺薄的認知?但是我們今天並不探討納粹的歷史,關於這部分的資料網路上都有許多詳盡的敘述,我們想要介紹的是,除掉那一身卡其色沙漠軍服,除掉那紅色白底的臂章,單純以中央的 卐 字符號來看,你知道英國也曾經以 Swastika 為榮嗎?

On by May club

May club 三方聯名五週年純銀骷髏手環氧化分享

CxTxM 最著名在於繪製各種樣式的骷顱風格,也因為時常畫這些,讓他非常注重這個手環的細節呈現,五週年骷顱手環使用了兩週與全新的對比,隨著銀飾的氧化,更看得出層次,尤其是正面字樣更為突顯出來~  

On by May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