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CHOOKE FAIR in TAIWAN

by clubMay 14 Mar 2024 0 Comments

Chooke,一個將印地安最古老的 Coin Silver 製銀傳統重新詮釋的日本職人,擅長以古董銀幣為素材,製作出具有 Native American Jewelry 風格的獨特飾品。每件作品都蘊含了深厚的文化底蘊和精湛的工藝,並且能夠透過作品傳遞 Chooke 獨有的風格和溫潤的手作溫度。

May club 自 2015 年引進 Chooke 至今將屆滿 9年,其實中間也曾多次發出邀約,希望能有機會在台灣舉辦現場的活動,原本在 2019 年底說好預計隔年來台,結果 2020 年初碰上了疫情,而這一延就是四年⋯⋯其實本次的活動在年初時也差點因 Chooke 健康問題而再度延期,為了回應長期支持 Chooke 的銀飾愛好者,仍是決定敲定了一個週末的時間與大家見面!

下週末 Chooke 將首次踏上台灣土地,帶來獨一無二的作品展覽,現場也將開放少許名額客製敲印,讓您近距離感受全手工打造的魅力。

如果您是銀飾愛好者,甚至於是印地安文化的熱愛者,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來見證 Chooke 如何將傳統技法與現代設計融合,創造出令人驚艷的藝術品。

  • 台北站:3 月 23 日 (六)
  • 台中站:3 月 24 日 (日)

(詳細時程安排將於近日公布,請持續關注我們 FB、IG)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