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RIDE 2021 秋冬主題 ONE MORE FROM THE ROAD

by 陳人傑 10 Sep 2021 0 Comments

2021 年為 WESTERN RIVER 公司創立滿 30 週年,廣受騎士朋友們喜愛的自創品牌 WEST RIDE,今年的品牌主題則以美國知名樂團 LYNYRD SKYNYRD 於 1976 年所發表的演唱會專輯名稱 「ONE MORE FROM THE ROAD」作為設計概念貫穿春夏及秋冬兩季,如同歌詞中「再次華麗地朝著下段旅途出發吧!」,藉由強而有力的意念與充滿魄力的現場演奏,將專屬於 LYNYRD SKYNYRD 的真實自我展現於世人眼中,進而成為搖滾史上廣為喜愛的專輯傑作一般,WEST RIDE 也藉由「FROM THE ROAD」一詞,向大家傳達品牌堅定不移的本質與意念。

美國以汽車工業聞名,由於擁有幅員遼闊的土地,至今仍是以汽車作為主要的物流媒介,同時也與人民的生活密不可分。英文「道路 (ROAD)」原意為「城市與城市間的連結」,而 RIDE 一詞也是源自於此概念而來,當時的人騎著馬 (RIDE),沿著道路 (ROAD) 朝向下一個明確的目的地前進,就有如十七世紀時的美國,人民們懷著目標與夢想,騎著馬朝向西部移民拓荒一般。

像是「THE ROAD TO PEACE(通往和平的道路)」或是「ON THE ROAD TO SUCCESS(朝向成功的路上)」等等英文獨特的意義表現,都並非僅是單純對距離感的描述,更強調了一種意志上的投入,也正代表著美國無論是國家或人民,皆以 ROAD 的概念作為生活與思想上的根基!

共收錄 14 首歌曲的知名專輯「ONE MORE FROM THE ROAD」,包括 TRAVELIN’ MAN、SWEET HOME ALABAMA、CROSSROADS、TRUCK DRIVIN’ MAN 以及同名單曲等,其內容並非是以往常見的男女之間充滿悲與喜的愛情故事,而是透過 RIDE 或是 ROAD 等詞來詮釋日常的幸福與謳歌自由,大聲高唱藉由旅行及日常所帶來的樸實幸福感,其充滿力量與自豪的迷人姿態,不僅是讓搖滾迷為之瘋狂,也同時獲得美國國民們廣大的迴響與支持!

1976 年正值美國總統大選,喬治亞州州長出身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吉米·卡特,曾邀請了以 LYNYRD SKYNYRD 為中心的眾多音樂家們,舉辦了數次名為 SUNSHINE JAM 的慈善演唱會,協助卡特獲得了不少人氣,而卡特最終也在這次總統大選中脫穎而出。

就像他們在現場所演奏的最後一曲「CALL ME THE BREEZE」歌詞中所想傳達的,在這個無法面對面的現狀中,面對著每日不斷湧入的龐大資訊流,一不小心就會迷失了重要的人生方向。唯有「堅定的意志、不斷向前邁進」,終會到達屬於你的道路並尋回幸福的每一天!

除了今年秋冬所推出的眾多原創款式之外,今年為了紀念創立 30 週年的重要里程碑,WEST RIDE 特別與在創業初期所合作的日本人氣復刻品牌 WAREHOUSE 攜手打造一系列的聯名單品,代表著不忘初衷並持續突破的品牌本質,內容十分精彩,喜愛 WESTRIDE 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