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RIDE 2022 春夏主題 EVERYTHING IS A ROAD:OLD BUT GOLD

by 陳人傑 30 Mar 2022 0 Comments

許多人都會將人生比喻為一段不斷向前的漫長旅行 (JOURNEY),在喝完令人感到滿足的一杯酒、準備前往下一段旅程時,前方映入眼簾的是誰也無法預知的無數條道路。


多次站在分叉路前,無論要往哪走都是交由自己所決定的,有的崎嶇不平、有的可能中途被河流阻擋,甚至是遇到死路,就算如此我們也不能止步不前,就算中途遇到困難也別在意,持續向前邁進吧~因為「EVERYTHING IS A ROAD」,前方緊接而來的又將會是一段嶄新的道路,相信前方終會有美麗的風景等著我們!

或許我們並不全然瞭解何謂前進的意義,就算如此人們還是努力地持續向前來獲得生存在這個世上的真實感,並非為了誰而向前,相信途中一定會留下持續閃耀著光輝的美好事物吧~

美國以簡潔有力的一句話「OLD BUT GOLD」傳達了「舊了依然閃耀著光輝、無可取代的寶物」的含義,不侷限於有形的古董物品,亦可用於比喻文化與思想等更為深層的範疇。

像是 ERIC CLAPTON 等知名音樂家最常被問到「年輕」與「老練」的問題,而新人所帶來的新鮮感與資深音樂家的成熟韻味,各自都具有不同的魅力,兩者本來就無法比較出優劣,再加上音樂本來就有眾多的類型,像是 ARLEN NESS 與 PETER FONDA 也都成為各自文化的先驅者,雖然這個美好的世代也即將接近尾聲。

在當今的市場趨勢中,許多現象都會連結到「我們現在該繼續扮演 MADE IN JAPAN的推廣者嗎?」這個問題,WEST RIDE 並不是盲目地追求忠實復刻「OLD」的品牌,而是在對過去事物的美好致上敬意的同時,進而製作出更有機能性的單品「GOLD」,兼具兩者的優點,熱愛過去的美好事物、樂在當下並聯繫到未來,這才是我們真正所要傳達的重要品牌訊息。

我們認為無論騎車或生活處世都是相同的概念,「EVERYTHING IS A ROAD」,只要前方還有道路,就繼續向前奔馳吧!無論道路通往哪裡、會有多遠,在最後我們終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美國傳奇品牌 HARLEY DAVIDSON 在 2021 年盛大推出新車種「PAN AMERICA」,一直以來持續倡導「並不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重要的是騎乘它到各處所獲得的寶貴經驗 =MORE THAN A MACHINE」的理念,就如同 WEST RIDE 所想要傳達的訊息「EVERYTHING IS A ROAD=朝著眼前的道路持續前進」,前方將會有誰也無法預知的另一段故事等著你。

1949 年,兩個年輕人 PAUL HARDER 與 DICK WALKER 分別騎著 1941FL 以及 1947EL 展開了長達 16700 英里的旅程,在結束從美國加州長灘到南美巴西里約的大冒險後,他們這麼說道「EVERYTHING WAS A ROAD」,因為有著永不停歇的冒險精神,人生又何嘗不是一場壯遊的實踐呢~

延續 WEST RIDE 一貫的高質感用料與做工,今年春夏的產品線持續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帥氣作品,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