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 RIDE 2018 秋冬設計理念 “A WAY OF LIFE“

by May club 09 Sep 2018 0 Comments

本季主題來自 David Mann 在 70 年代初期的古董掛畫作品,作品上有著『A WAY OF LIFE』的標語。

先前我們即介紹過 David Mann (深入了解請點此),這位大師作品眾多,你一定看過!他在繪畫的才能受到 Ed "Big Daddy" Roth(Rat Fink 的作者)的青睞,將其畫作刊登在創立的 Choppers 雜誌後頁,也陸續委託其創作!

David Mann 的作品橫跨各時期的摩托車與騎士生活,被奉為摩托車藝術的先驅!無須多餘的言語,他以畫作來呈現騎士們的生活場景與點滴細節,彷彿透過騎車或其他興趣來獲得更為豐富的心靈層次。

WEST RIDE 前幾季的主題『WE CAN DO IT, BUT NOT FOR YOU』以及『CHOPPER SAVED MY LIFE』也正是本季主題所指騎士們的生活方式之一!

然而,所謂的生活方式並不是只有單單一種!相反的,人人都擁有相異的選擇,什麼樣的方式最好也並沒有標準答案,騎士不是只有 BIKER 這個身份,也不是只有騎車這件事,正如同我們先前曾製作的『AS A REAL BIKER』一系列專題(有興趣請點此),每個人在這社會上都演繹著不一樣的重要角色,在騎車之外也有著各自的人生與體悟!

法國時尚設計師 Yves Saint Laurent 就曾說過『DRESSING IS A WAY OF LIFE(穿著是一種生活方式)』『也許流行時尚會改變,但風格是永恆的,你的生活方式本身就是一種風格』,強調重要的不是那短暫的時尚,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BIKER 們騎著車到各地認識各色各樣的人,為自己的生活上色,是多麽令人愉悅的一件事!『LIFE IS SHORT』,也許生命很短暫,因此更要豐富人生的每一刻!這也是我們奉行『LIVE TO RIDE, RIDE TO LIVE』概念的來由。


WEST RIDE 尊重每一個人所扮演的角色與其生活方式,也希望提供適宜各式不同場合的服裝,讓人生每一段旅程都更加精彩燦爛!

市面上講求短暫時尚而缺乏內涵與品質的商品何其多,但 WEST RIDE 卻能為產品感到自豪!作為騎士服裝品牌的先驅,每一樣單品都是經過自身的穿著經驗與對古著的研究而來,全程日本製,不僅講求外在的帥氣視覺感,對於舒適度與耐用度的服裝內涵同等重視!

這是 WEST RIDE 的 A WAY OF LIFE,HOW ABOUT YOURS?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