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WEST RIDE 十數年來人氣不減的 ALL NEW RACING DOWN

by May club 07 Nov 2020 0 Comments

WEST RIDE 自 2003 年品牌成立以來,一直對於提供高品質的單品相當堅持,也由於位在有雪國之稱的新潟,在冬日保暖的單品研發也相當給力!

ALL NEW RACING DOWN 是在品牌成立次年開始推出,起初的款式並不多,但甫推出即讓穿過的人都驚艷,而後也陸續的調整與優化,並且因為顧客的需求而陸續製作了不同的配色。

在我們代理時,ALL NEW RACING DOWN 的單品製作已十分成熟,日本騎士圈能見度也極高,製作上也發展了以下兩種不同的版型。

  • Standard:針對瘦高的顧客朋友,設定上較為窄長。
  • Relax Fit:一般顧客則推薦選擇此款版型,肩寬、胸寬設定略寬,衣長也比 Standard 短約一吋。

由於 Standard 版型對於多數的人來說太窄,也會影響伸展活動的舒適,目前店內引進皆以 Relax Fit 為主。


面料選擇

  • 高質感的植鞣鹿皮與鉻鞣馬皮革,推薦給想要一次攻頂羽絨外套的朋友。
  • 原創開發的 3 Layer 科技面料,除了高強度耐磨外,同時具有 23,000mm 高耐水壓防水性能,還具有 11,500g/24H 的高透氣性能,完美調解濕氣的排出與阻擋冷空氣的進入!
  • 原創 WATERPROOF MILITARY CORD COTTON,不同於 3 Layer 科技面料的滑面材質,有如軍外套的霧面質感,兼具耐磨與防水性能。


 頂級羽絨

採用世界知名「白鑽石」等級的匈牙利白鵝絨。匈牙利為大陸性氣候,冬季夏季溫差大,在如此氣候下採用 1 ~ 2 年成熟白鵝,其絨朵體積大且高度柔軟及富有彈性,一般來說匈牙利白鵝絨膨脹係數已達 500~600FP 的高品質,而 WEST RIDE 更精選膨脹係數為 800FP 的頂級鵝絨,其能留住身體排出熱空氣的效果將近兩倍,保暖效能極高!

以現在先進的技術收集分類頂級的羽絨,一隻鵝僅約有 20 克的數量,而一件 M 號的 ALL NEW RACING DOWN JACKET 羽絨重量就有約 315 克!在填充比例上也達日規 JIS9010(90%羽絨 10%羽根),等同美規 FTC100% 以上,故價格相對昂貴。

匈牙利白鵝絨進口到日本後,於北海道地區僅剩的少數職人以高技術的手工作業取代機器來填裝與縫製,讓每個菱格的飽滿度和車縫線都更趨於完美!


毛料內裡

採用羊毛 30% 與壓克力纖維 70% 混紡,能保證最佳的舒適度與保暖性效能,暖手口袋也同樣地加入了羊毛混紡面料。


獨創可拆式防風檔片

為了減少冷風灌入身體的可能,正面主拉鍊內側加入了一片獨創的拆卸式防風檔片,以拉鍊安裝,並填充白鵝絨混合高機能保溫材質。頸部與手袖處螺紋十分紮實緊密,阻絕寒風。


貼心細節

  • 防止袖口羅紋因摩擦導致起毛球或破損,加入了皮革補強。
  • 身體兩側設有透氣拉鏈開口,進出室內外可拉開調節溫度。
  • 包含內袋共七個口袋的配置,可放置隨身小物。
  • 雙開式拉鍊,讓騎車或坐姿也能拉開下擺,更為舒適。

滿滿的細節與頂級質感,也讓此項單品越來越廣為人知,並且持續熱賣十數年!每年秋冬都有斷碼完售的危機,如果還沒擁有 ALL NEW RACING DOWN,強烈建議早點入手,以免再等一年!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