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簡約復古休閒軍褲 - Utility Baker Pants

by May club 06 Jul 2018 0 Comments

Utility Pants(Fatigue)在美國俗稱 Baker Pants,出現在 60 年代越戰時期,被當時的美軍廣泛使用,擁有與經典 M-65 野戰夾克一樣的 OG-107 橄欖綠配色,較早期的有經典 HBT 人字紋面料,以及後來較舒適的 Satin 面料取代,寬鬆的褲管剪裁也提供舒適的活動性。

最大的辨識特徵是前面兩個 L 型貼袋式口袋,並延伸至大腿的充足收納空間,讓整體外型簡潔又利於搭配!不論是喜歡美式復古或阿美咖機,甚至正裝混搭的休閒穿搭,以至於 Street Fashion 裡都是相當人氣的單品選擇。

Utility Pants 從 60 年代橫跨到 80 年代才逐漸被 BDU 褲款所取代,在美軍服有著相當代表性的地位,如今我們推薦您擁有更佳的選擇。

由 West Ride 所推出的 Cycle Utility Pants,儘管以騎士需求為導向,但建構在經典的設計之上,還有著讓人喜愛的細緻細節,以及透過特殊的硫化染技術來呈現清晰 HBT 人字紋紋理,經長久的著用與洗滌會有更為迷人的古舊感。

更為硬挺的特性加上修飾的更為合身的版型剪裁,不論是以長褲的搭配或折起褲管露出腳踝展現街頭感等各種風格的駕馭都很適合,同時我們還引進 Navy 與清爽的 Natural 配色,讓你有更多搭配的可能。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