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THE NASTY WHEELS RACE 2018

by May club 20 Dec 2018 0 Comments

去年由 TNNBC 一群台南野孩子 所主辦的 The Nasty Wheels Race 是我們第一次的下場參賽,正如同當時文章所說,現場集結的都是對文化富有熱情的人們,共同的興趣喜好加上跑沙的快感,讓每一刻都值得紀念!

今年我們仍然不缺席,儘管因為報名人數不足因而取消賽事,更是堅定了我們到場力挺的想法!如果環境對我們已經不友善了,更要團結大家的力量~

店車 MC86 在這一年也有所進化,除了手工客製的部分,也加入了 Fork 改裝品,和去年金屬風格又是走不同路線(笑)

 

今年沙地狀況乾燥,氣候也很涼爽舒適,整體的條件相當好!也有許多老車愛好者一同到場熱鬧,包含先前拍攝 As a Real Biker 的 Mark( Mark Motorcycles )、David(David MG-barber)和幾位好友。

好幾台老哈鐵頭、Shovel等還有老凱都是為了這場活動整備許久,不僅為現場增加了許多可看性,和年輕族群的交流也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現場不少朋友穿戴我們所代理的品牌,包含 Oceanbeetle 、West Ride、Addict Clothes、Hardly-Driveable 等等,很帥!也很感謝!

 

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朋友共同參與,再帥一波!!

(以上摘錄為部分照片,可點選THE NASTY WHEELS RACE 2018粉絲團相簿觀看更多)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