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日本 SIGN PAINT&PINSTRIPE 大師 PSYCHO - GRAFIX 旋風訪台

by May club 31 Mar 2018 0 Comments

自我們在新潟 Western River 和 Psycho 大師認識以後,就深深的為他高深的功力所讚歎!因為 Kustom Kulture 文化最重要的就是客製,尤其現場的委託討論,更是必須有強大的底子襯托,隨意丟出的構想,你就得馬上設計出完整品的圖案,並伴隨巧妙的色彩學搭配。

Pinstripe 線條的勾勒也是如此,大結構的定位之後,就是 Free Hand 的自由發揮,雖然對 Psycho 來說,三十年的經歷累積,拉線、彩繪的爐火純青似乎理所當然,然而當你在現場觀看大師創作的同時,還是會不禁一次又一次的被他驚人的技巧所震懾!

為了讓台灣更多的朋友能夠了解並感受這 Kustom Kulture 文化的魅力,我們多次積極邀請 Psycho 大師來台,終於在 May club 接近六週年之際敲定行程,安排了兩天的時間分別在台北店與台中店創作。

客製化接單的情況相當踴躍,兩天的名額也早早額滿,從開店一直不停歇的創作直至深夜,Psycho 對於顧客的支持也表示相當開心與感謝,也從中感受台灣朋友的熱情!


活動當天有許多朋友也帶著單品想請大師創作,但礙於時間的有限而未能如願;想收藏大師作品的朋友,Psycho 此行特別為 May club 設計聯名 Logo,將 May Club 的開頭字母『MC』兩字融合 Psycho-Grafix 飛行眼球中的翅膀,以此作為我們六週年的紀念,同時我們還運用了絹版印刷的手刷方式延續 Psycho 大師的手繪精神。

『WE SUPPORT MOTORCYCLE LIFE』

從多面向讓您了解摩托車文化就是 May club 一直以來所努力的,除了黑白雙色的重磅口袋棉 Tee 發售外,店內還有大師所彩繪的作品展示,歡迎您來店欣賞。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