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OCEAN BEETLE LAC JET HELMET

by May club 03 Apr 2018 0 Comments

LAC 是 Ocean Beetle 特別為 SoCal 朋友的配戴習慣所設計的 3/4 罩頭盔,南加州風格經常是在毛帽或棒球帽外直接戴上安全帽,也因此可能出現帽體上移不夠服貼或者需要較大尺寸的另外選擇。

Ocean Beetle 為此透過延續自家所開發的 500TX 流線型帽殼,維持同樣的小帽體,並透過聚氨酯襯墊來調整尺寸的大小,搭配一般的棒球帽或毛帽也能有服貼頭型與兩頰的優異包覆性!尺寸的選擇最大至 XL,頭圍超過 62cm 以上,煩惱 500TX 過小的朋友也能輕鬆配戴。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顏色上比起 500TX 有更多樣的選擇性,不論是煩惱如何搭配你摩托車的特殊烤漆,還是女孩兒對更為亮眼的喜愛,都是不能錯過的。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