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馬皮革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by May club 04 Jan 2017 0 Comments

你對馬皮的印象是什麼?大部分的人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可能只會覺得其中一種是馬皮,但實際上這三件都是馬皮,以前我們就提過皮革鞣製過程以及後加工處理都會影響皮革最後的呈現,即使是有名的皮革廠也會有層級較低的產品,馬皮不一定就比牛皮貴,就算馬皮也是有分等級。

像是本季我們引進的 Bad Quentin 跟 West Ride 馬皮,很多人第一眼都會覺得是野牛皮,其實是厚度跟柔軟都能兼具的處理方式,Addict clothes 馬皮很多人會詢問為何沒茶芯,也是因為老闆堅持要的品質是必須透染才能達到~

品牌並不能直接代表優異的版型跟皮革以及做工,真正的好皮衣是親身穿過才能體會,好幾萬的皮衣能伴你一輩子,多看、多試、多比較,我們多款特別引進的皮衣,等你來鑑賞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