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Gas Grass or Ass, Shit Happens - West Ride 教你認識美國公路文化

by May club 15 May 2018 0 Comments

在美國,基於言論自由的尊重,美國人常會在車子後方以貼紙來傳遞個人的理念與信仰,比如支持的球隊、比如選舉時支持的候選人,當然他們也不忘發揮自己幽默的個性,列印許多標語來自嘲或諷刺,而這次的 WEST RIDE 兩款圖像短 TEE 也運用了這樣的美式幽默來設計。

許多人對於伸出大拇指 HITCHHIKING 的外國公路電影一定有印象,但是搭便車真的就不用錢嗎?WEST RIDE "GAS GRASS OR ASS" 圖像TEE ,由 LOWBROW 藝術家 LITTLE CHOP DESIGN/KNUCKLE 氏 所繪製的 PIN UP GIRL ,不僅延續押韻後的 NOBODY RIDES FOR FREE 意象,更完美詮釋帶雙關的美式幽默,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另外一款由美式刺青藝術家 COOL TATTOOING MASATO / MASATO 氏操刀的 "CHARLIE" 圖像TEE ,不僅翻玩可愛的 SNOOPY 角色,「SHIT HAPPENS」標語在經典電影《阿甘正傳》中更廣為人知;

鳥事他總是會發生,就像你不經意踩到大便一樣,再怎麼嚴肅的去看待都是無可奈何,那就笑笑且過吧!玩 CHOPPER 不也都會遇到莫名的狀況嗎?但有時候這些回憶也是值得您自嘲趣談的呢(笑)

WEST RIDE 短TEE 不僅以優秀的高品質深受許多朋友的喜愛,在圖像設計方面更是委由浸淫美式文化數十年的藝術家以獨特的視野觀繪製,所想呈現的不僅僅只是服裝,而是更具內涵的穿著態度。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