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OURNEY

Chirihama Sand Flats Speedway 2015 9/27(Day 2)

by May club 12 Oct 2015 0 Comments

第二天早上9點就到會場,足足比昨天多出一倍以上的人潮,老車的魅力無法擋,就算在這麼偏遠的地方依舊充滿許多熱血的愛好者

第一天請看這裡 ☞ Chirihama Sand Flats Speedway 2015 9/26(Day 1)

1970年之前的老車全部大混戰,雖然老哈雷佔多數,不過其他如印地安、凱旋或BSA也有一些,尤其看著不一樣的改裝風格競賽非常好玩

 

今天的賽車女郎也是活力十足,招牌的揮旗動作也是 Sand Flats Speedway 特色之一,另外現場人氣也很高的就是 NBHD 瀧澤,還有 WEST RIDE 的 BOSS,兩個品牌的靈魂人物出賽也是吸引人到場觀戰的原因之一,今天總計瀧澤跑了兩場,BOSS跑了3場(跑越多場表示成績越好)

 

另外第二天的重頭戲還有 HOT ROD 競賽,要在日本其他地方看到 HOT ROD 齊聚不算太難,但是要看到跑起來比賽就沒那麼簡單了,如果是要在海灘上面跑那大概只有這裡了!同樣的說辭也可適用於今天出現的眾多老車,彷彿就讓人置身於50年代之前,相當正點的氛圍!

有趣的插曲,老漁夫的魚從車上掉下來,一堆人趕快叫他回來撿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台,或許是跟我自己的車配色一樣(笑),不過說實在的,在台灣根本是看不到這麼多台 FLATHEAD 或 HOT ROD 在跑,現場看真的是很爽阿!

 

 

網路上的一段影片,讓大家看得更過癮些~

 

代表著 NBHD 跟 WEST RIDE 的車,雖然志不在得名,但感覺得出來他們也玩得很開心

 

BOSS 的最後一場,真的很帥阿!還有 WEST RIDE RACING TEAM 穿的 SPEEDWAY 衣服也是非常吸睛

相當滿足的兩天活動,雖然也希望有天能下場去跑,但目前能看就很爽了,又要花5個小時回東京,但跟來的時候心態是大不同,明年 Sand Flats Speedway 2016 一定到!

 

Prev Post
Next Post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anks for subscribing!

This email has been registered!

Shop the look

Choose Options

Edit Option
this is just a warning
Login
Shopping Cart
0 i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