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he History of Navajo Rugs 印地安圖騰羊毛毯的歷史

這幾年不只印地安銀飾盛行,連帶著編織元素也相當受歡迎,如印地安編織地毯便被大量運用在家飾裝潢甚至是時尚潮流的服飾配件製作,其中又以 Navajo 族獨特的圖騰設計與豐富色彩最受注目!讓我們來看看有關印地安圖騰羊毛毯的歷史吧!

On by May club

古董印地安銀飾最初的製銀原料 COIN SILVER

現在的銀飾有 999 純銀,而一些古董印地安銀飾可見 Sterling 打印,代表著 92.5% 銀成分與 7.5% 的銅,也就是一般人所知的 925 紋銀,但你聽過 Coin Silver 嗎?

On by May club

代表幸運的納粹卍字?

從 2015 年我們特製 卍 字墜飾,到引進品牌中 Chooke 與 Sunku 的 卍 字打印作品,再到今年 CxTxM 為台灣朋友再製的丹寧系列,以及 WestRide 本季相當多 卍 字標誌的單品使用,Swastika 能見度可說是越來越高! 雖然 Swastika 在二戰後被同盟國與德國規定禁止,但擁有幾千年歷史的故事與價值不該就此屏棄,對 Swastika 還不太了解的朋友歡迎參考我們先前的文章 - 卍字。而此篇我們也會以我們對於印地安與美式文化的涉略,再為您介紹一些這個美好祥和、幸運神聖的 Swastika 簡短歷史。

On by May club

Chooke Coins - Hobo Nickel 流浪者硬幣

在美國原住民的某些部族認為『銀幣』是權威的象徵,酋長們往往會將特大銀幣作為項鍊的墜飾。放眼至今,銀幣墜飾也常被用於時尚配件上;Chooke 傳承印第安精神,結合硬幣雕刻 Hobo Nickel 與圖騰打印,創造出一系列風格獨特的銀幣墜飾。

On by May club

WEST RIDE x CHOOKE 合作款搭配 & SISSY BAR 介紹

SISSY BAR 指的是後座靠背,最常見到的地方就是在哈雷所改裝的 CHOPPER 風格上,熱愛 CHOPPER 的 WEST RIDE 也請 CHOOKE 做了三種造型的 SISSY BAR 墜飾,看看我們所做的介紹與搭配吧!

On by May club

Ketoh (Wrist Guard/Bow Guard) by Chooke

最早的 Navajo 印地安人對於狩獵是相當依賴的,他們自己有一種皮革護具,穿戴於手腕以保護弓弦反彈以及束緊寬鬆袖口之用途,Navajo 族稱為 Ketoh,一般人用語就是 Wrist Guard 或 Bow Guard。Chooke 以此為發想,將原本護具動輒 10cm 以上寬度,大幅縮小至 2.3cm 的裝飾性手環,熔合銀幣與傳統式樣製成的銀版,兩旁再以同樣銀幣所製的銀菊鉚釘豐富了視覺感,突破了單調的矩形框架。

On by May club